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1 CopyCreated with Sketch.

MiraWan聞名下午茶與甜點外帶外送啟動

餐酒館是高空派的景觀餐廳MiraWan聞名下午茶和甜點也可外帶外送加碼英國皇室御用_唐寧茶的貼心

感謝大家近期熱情訂購MiraWan的烤雞、雙人或單人套餐,也讓主廚Josh和廚師團隊忙碌卻又非常充實,認真製作每一份您們的訂單,每一張單都是一種肯定! 我們也收到更多人詢問:「什麼時候要賣甜點?」「做菜做得好累,好想有蛋糕或布丁當作結尾」「套餐可以推出下午茶嗎?」 您們的需求MiraWan都聽到了,而且還更貼心詳盡把好茶也一併準備!


自6月2日起,凡訂購單人、雙人套餐或下午茶組,不用加價,即可獲得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-唐寧茶,由調茶大師拼配出獨一無二的茶款。
🌹蝶舞花園玫瑰紅茶🍓胭脂莓果(無咖啡因)🌼夏戀花果綠茶🍃薄荷圓舞曲(無咖啡因) 單人套餐(選一)、雙人套餐(選二)、下午茶組(選一),英式茶飲搭配法式餐點,溫潤順口、清爽無負擔,精美的瓶身設計也為宅食增添品味和優雅。

即日起至2021/06/30公開分享此貼文並加上兩組###MiraWan #Twinings即可參加抽獎,將於2021/07/01抽出五名,贈送唐寧茶經典茶罐禮(附贈隨機茶包)讓您在家喝茶享受質感優閒的午茶時光Home Dining 也可以Fine Dining☕️

【點我觀看詳細菜單】 如需更多訊息或訂購,請洽MiraWan(02)2345-5222 或FB私訊#MiraWan #唐寧冷萃茶 #Twinings #美食外帶 #美食外送 #雙北可送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