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1 CopyCreated with Sketch.

NATURAL FARMING TAIWAN TEA COCKTAIL PAIRING

野放台灣茶 雞尾酒餐會
台灣山海風土的淳美躍然於餐桌,料理與茶酒的和鳴,各種香氣與口感質地舒適而流暢的流轉,是互為圓滿的初夏風味。
 
主廚 Josh 聯手2019君度橙酒國際調酒大賽冠軍劉明杰(Tom Liu),以自然農法的台灣茶為主題,利用茶的丹寧與野放茶特殊的風味,創作系列菜單,有別於一般的cocktail paring,這次的創作更著重在料理與飲品間,口感、質地與風味上的展現與激盪。
 

Tom透過不同的澄清技術,創造出近似葡萄酒的質地,同時保有雞尾酒風味與層次的多變與可塑性,而主廚Josh刻意在每道料理的風味上為雞尾酒保留一個位置,讓彼此在碰撞出豐富的層次與火花同時,仍保有圓滿而清澈的感官體驗。

這場充滿詩意的茶酒美食,淳美雅緻中帶著台灣原生的野性,今夏最不容錯過的雞尾酒佐餐餐會。

Date: 6/11、6/12 Dinner
Charge: NTD 5,880/ per person +10%

#雞尾酒餐會 #君度橙酒 #自然農法 #台灣茶 #微風南山 #cocktailpairing #lamaison #obond #naturefarming #taiwantea #miracletaiwan

 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