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1 CopyCreated with Sketch.

【工商時報】台北高空法式餐廳MiraWan第三波外帶菜單開賣 單點220元起

疫情就像變化球,又快又猛,MiraWan團隊和主廚Josh也用出其不意的方式,再次令人驚豔。Miracle of Taiwan, MiraWan向來擅長以台灣原生食材,演繹海洋與陸地元素。

MiraWan外賣新菜「牛頰三明治」,用紅酒把牛頰燉得軟腴化口,搭配瑞士乳酪與墨西哥辣椒作餡。

開在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47樓,以「原生新法式料理」為定位,並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「MiraWan法式餐廳」7月13日起推出第三波全新外帶外賣系列菜單,單點價格落在兩百多至四百元上下,標榜防疫情期間可以經濟的價位,吃到實在的法式料理,即日起可接受訂購。需於取餐前一小時訂購,每日最晚點餐時間為晚上7點,建議以自取方式取餐,並在微風南山星空塔一樓約定時間取餐。外送到府消費者需自付運費,配合台灣大車隊團隊。

疫情重擊餐飲業,也顛覆以往慣性邏輯,MiraWan主廚Josh鄭裕錞認為,疫情將使餐飲消費習慣大翻轉,而且「再也回不去了!」。他認為,現階段餐廳首要就是把餐飲的本質和食物品質顧好,合理價位內把東西做到位,疫情期間讓消費者能夠用更輕鬆的價位,吃到好吃的料理,以美食撫慰人心。

MiraWan推出的第三波外賣菜單,標榜將滿足感拉高,加入受歡迎的千層麵、海鮮鍋飯、三明治、夏日湯品等選項。從選材到食物製作一點都不馬虎,從原食材做起,每種高湯都是MiraWan廚房耗時慢燉,精選杜蘭小麥粉和土雞蛋黃桿成0.3釐米厚,連千層麵皮也手工自家製作,全品項不容許含人工添加,鮮味全來自天然食材,這些都是主廚堅持的基本功。

7月13日起,MiraWan針對上班小資族群,製作全新系列的單點菜單,推薦單點品項包括:

鮑魚老菜脯法式澄清湯  280元

法式澄清湯是一種將高湯煮製、淨化做成的濃郁湯品。精選上等老母雞熬製的雞湯,加入老菜脯、鮮香菇、白蘿蔔與蛋白文火澄清,取其精華中的精華,費時16小時,濃縮滿滿的鮮美膠質,營養精粹盡出。湯料還有一顆碩大鮮美的南非鮑魚,是在夏天滋補又清爽的湯品。

櫻花蝦絲瓜卡布奇諾  $180元

夏日清爽絲瓜濃湯、米苔目與綜合蔬菜,結合而成有趣的口感。蛤蠣奶蓋綿密的泡泡與櫻花蝦油一口喝下,竄出海洋鮮味和絲瓜濃湯的甜美,是一款結合山、海和趣味的法式小湯品。

牛頰三明治  220元

紅酒把牛頰燉得軟腴化口,搭配瑞士乳酪與墨西哥辣椒的濃厚口味,夾進奶油煎得酥脆吐司而成的三明治,搭配天然香草的阿根廷青醬一起沾食,滿足又過癮。

手工肉醬千層麵  380元

肉質緊實的美國牛肉混合台灣豬前腿肉,兩種口感油脂交融噴香,再不手軟倒進法國Cabernet Sauvignon紅酒一起熬製成肉醬,就連千層麵也堅持自家製作,濃郁肉汁和酒香的手工千層麵,輕鬆救援飢餓感。

西班牙臘腸海鮮鍋飯  480元

「做一鍋飯,從熬高湯開始」,雞腿、茴香、白蝦提煉出的天然高湯,只能給海鮮飯專屬。再與越光米、番紅花、紅椒粉和西班牙臘腸,一起從生米燒成熟飯,鹹辣、鮮味和香料香氣,精華盡收,每一粒米都好有味道。嚴選的海鮮食材,最後再擠上炭烤檸檬角為鍋飯增加口感與香氣層次。

匈牙利章魚燉牛肉  420元

匈牙利燉牛肉為歐洲常見的家庭料理,MiraWan改編為奢華海陸版本,選用美國翼板牛和番茄紅甜椒為底的蔬菜醬汁熬煮至軟透不爛,再拌入章魚腳和鷹嘴豆,濃郁肉汁和海味一起燉煮,佐以番茄微酸和匈牙利紅椒粉的煙燻微辣風味,更使人垂涎欲滴。搭配義大利貝殼麵方便舀起大塊肉和醬汁,不論正餐或消夜佐酒,非常適合夏天品味。

法式和牛爽堡 (單顆)  480元

別於美式粗曠,MiraWan的和牛堡保有法式料理的細膩。精選頂級多汁的日本和牛絞肉搭配炭火炙烤,漢堡排厚度直逼兩公分,調和秘制醬汁的酸甜和糖烙檸檬片,特意加倍蔬菜份量,最後夾進奶香濃郁的布里歐麵包,滿足又不失細膩誘人,是一款少見又驚豔的法式漢堡。

報導來源:點此觀看原文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