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1 CopyCreated with Sketch.

2023中秋節要去哪烤肉呢?MiraWan 法式餐廳異國烤肉雙人分享套餐!

中秋佳節,團圓是我們最珍貴的時刻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讓我們一同迎接月圓,分享美味的異國烤肉。歡迎來到MiraWan,我們為您準備了一場獨一無二的中秋盛宴。

🌙 中秋之夜,星光璀璨,月光如銀,為您帶來法式料理的極致享受。餐酒館是高空派的景觀餐廳主廚以異國烤肉的,搭配當季的頂級食材,為您呈現一道道令人垂涎欲滴的料理!

探索風味的美妙組合

每口品嚐中,我們為您準備了燒烤饗宴,搭配特殊風味的醬汁,讓您感受一場異國風情之旅。

豬肉 × 新加坡風味沙爹醬

豬肉的鮮嫩與新加坡風味沙爹醬的濃郁完美融合,每一口都是對美食的極致讚美。

雞肉 × 日式照燒醬

雞肉的嫩滑與日式照燒醬的甜美風味相得益彰,融合了東方的精緻和美味,漫遊於日本的味覺之旅,一口一口都是極致享受。

牛肉 × 台式沙茶醬

牛肉的質感與台式沙茶醬的獨特風味搭配,彰顯了台灣美食的多樣性。

烤季節蔬菜(因季節調整)

我們關注食材的新鮮度,因此我們的烤季節蔬菜隨著季節而變化。無論是綠意盎然的春季、豐收的秋季還是寒冷的冬季,我們都會為您提供最美味的時令蔬菜。

不論您是喜歡辛辣的沙爹、甜美的照燒,還是濃郁的沙茶,我們都為您準備了完美的選擇!

炭烤海鮮

虎蝦以烤的方式帶來微微的焦香,啤酒蝦搭配泰式醬的香辣味道讓你感受東南亞風情,雞尾酒醬則為海鮮增添了一份清新的風味。

焗扇貝散發出濃郁的香氣,奶油醬中的檸檬提供了一絲清新,魚子醬的豐潤口感在口中綻放,這是一道帶有極致奢華感的佳餚。

低溫悶烤牛小排

牛小黑叉燒和烤季節蔬菜可自由搭配做自己的小漢堡!

中秋月餅

宜蘭的豪野鴨腿經慢燉四小時後,手撕成碎片,填入脆皮塔餅中,展現出獨特的口感和風味。

中秋節雙人分享套餐組合

🌝月圓人團圓

🥗甜桃起司沙拉

🐌焗烤蝸牛

🦐炭烤海鮮

🍖異國烤肉串

🍝香料海鮮義大利麵&🥩低溫悶烤帶骨牛小排

🍂中秋節特殊雙人分享套餐 : NT$ 6,680 🍂

*此餐須前三天前預訂。
*蔬菜類因應季節調整。
*服務費10%另計。
*若訂位有任何變動,請於用餐日一天前告知,若於用餐日當日無故取消,將收取訂金之費用。

MiraWan Eatery
專線 02 2345-5222
訂位 https://reurl.cc/VjGp7N (🔗見主頁)
信義區微風南山.星空塔47樓
高空景致及美味法式餐酒,共享中秋節月圓人團圓🌝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