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4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31 CopyCreated with Sketch.

2023在Mirawan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空萬聖夜超乎想像的詭譎暗黑系創料理!

位於微風南山47樓的法式景觀餐廳Mirawan,今年萬聖節將帶您進入詭譎的氛圍,同時享受美味料理的獨特體驗。10271031日,您將在Mirawan品味到前所未有的萬聖節特餐,且於萬聖節當天(31)變裝至餐廳,將自拍照上傳社群並打卡,即可額外獲得超受歡迎的開胃熱前菜乙份

萬聖將近,黑夜驟降,埋藏在內心的反骨慾望已經蠢蠢欲動。萬聖節當天在Mirawan的鏡中,你將會幻化為長腿優雅嗜血古拉爵、還是集結性感與邪惡於一身的勾魂護士?

▲開胃菜獻上平日罕見食材黑鮪魚脊髓,軟Q脊髓與秘製慕斯給予特殊口感

在萬聖夜,人們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,化身為各種詭異角色,而Mirawan則透過精心策劃的菜單,以最恐怖迷人且驚悚的視覺饗宴讓您的味蕾感到愉悅。首先,讓我們一起品味一道前菜,這道菜的食材選擇相當罕見,我們嘗試捕捉味蕾中難忘的味道。鮪魚骨經過蒸煮,成為菜餚的基底,上面搭配Mirawan的秘製鮮蝦慕斯,再以如膠質般的鮪魚脊髓,最後包覆在豬網油中煎烹。當它在鍋中噴發出古怪的聲響,彷彿是地底的呼喚聲一樣。

「死人骨頭」是以法餐常見主角之一蛙腿為主,搭配濃郁的大蒜奶油醬將肉質鮮嫩的蛙肉賦予不同層次

接下來,名為「死人骨頭」的前菜以金黃色的煎蛙腿和鬼爪,淋上濃郁的大蒜奶油醬汁,再加上炒蘑菇片和牛肝菌土,每一口都散發出鄉野的風味;如果要說哪道菜最能展現暗黑系料理的精髓,那就非「德古拉伯爵的最愛」莫屬。這道菜以番茄蔬菜湯為底,將松阪豬肉摺疊成球狀,高麗菜苗點綴其上,營造出詭異卻平衡的風味。湯的鮮紅色與豬肉的結合,呈現難以置信的美味。

主廚摺疊松阪豬肉將其皺褶讓人聯想到人腦圖樣,底層為番茄蔬菜湯,並命名為「德古拉伯爵的最愛」,應景的巧思滿足視覺與味蕾雙層享受

主餐方面,提供「龍蝦的受難日」或「開棺見喜」共兩個選擇,兩者都是特別的餐點,分別提供波士頓龍蝦和美國乳牛肋眼,將為您的晚宴增添豐富多樣的口味。萬聖套餐總共呈獻六道精彩餐點,道道皆兼具創意美學與滿足刁鑽者的味蕾,無論是在外觀設計還是口味上,都充滿著驚喜與獨特之處。 歡迎您一同前來挖掘,感受這獨一無二的美食體驗!

Mirawan2019年開業以來一直以當代料理手法詮釋經典法式鄉村菜,加上壯觀的高空景觀,成為商務聚會、浪漫約會和家庭聚餐的熱門選擇。在今年的萬聖節慶,Mirawan特別為您準備了每日限量的萬聖節套餐

*此餐須前三天前預訂。
*蔬菜類因應季節調整。
*服務費10%另計。
*若訂位有任何變動,請於用餐日一天前告知,若於用餐日當日無故取消,將收取訂金之費用。

MiraWan Eatery
專線 02 2345-5222
訂位 https://reurl.cc/VjGp7N (🔗見主頁)
信義區微風南山.星空塔47樓
🎃高空景致及美味法式餐酒,共享高空萬聖夜🎃

官網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rawan_taiwan/

定位連結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LfwhCZrwPL3Lrurz48R:inline-live-2a466/-LfwhDEnCkFt53esBAjq?language=zh-tw

回到頂端